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天下大事!!!

呜呜呜。。。
我的电话那个sim card咯。。。
放了密码。。
不知道谁乱乱按。。。
弄到整个sim card被cut了。。。
呜呜呜。。。
幸亏我的老爸帮我拿去dg centre那边弄了。。。
我老爸说。。。
要等到24个小时后才能够开电话。。。
我没有等
晚上直接开。。。
就很怕咯。。。

第2天英文补救班回家后。。。
马上开电话。。。
god bless mi!!!!!
可以用了!!!
哈哈哈!!!
我的电话!!!
MUAHAHAHAHAHAHA!!!
开心到!!!
哈哈哈!!!
我的电话回来了!!!
哈哈哈!!!
开心到不能够睡觉了。。。
(没有那么夸张咯。。。)
呵呵呵。。。
我的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