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要音乐营2!!! (My D@y 2)

6.30am。。。
峻佑
“起床咯。。。起床咯。。。”
mong cha cha地起来。。。
心想:
原来我在学校过夜阿?? @.@
XP
我折好sleeping bag...
转过身的时候还看到有一个穿白衣的Boy在睡觉。。。
vincent lim...
他还在做睡猪。。。
哈哈哈。。。
不过一下子他就醒来了。。。

刷牙。。。
冲凉。。。
(早上冲凉没有热水。。。很够力冷啊!!!)
吃早餐。。。
跳舞。。。

不知不觉。。。
八点半了。。。
大门打开了~~
家长带着营员来报道咯。。。
我负责带这些小营员去音乐室前。。。
帮他们check行李。。。
(因为老师说不能给他们带钱,mp3,电话和贵重的东西。。。)
过后叫他们排队进去音乐室里面试音。。。

过后。。。
发生了很多事。。。
(我忘记了叻。。。一个星期前的事了。。。sorry阿!!)
我还记得有邀请了一位“魔术师”
他叫宗尉。。。
我有一个leng zaii朋友也叫中尉。。。
同音不同名~~
^^
他教课很特别~~
^^
印象蛮深刻的~~
(过程懒惰写叻。。。sorry阿。。。)

对了!!!
我还记得。。。
& Denice & Vivian & Vincent
带我们的DO组上去他们的休息室。。。
上楼的时候。。。
遇到John...
他在帮他组的小瓜拿东西。。。
突然
他喊:
sleeping bag!!!”
还喊到破音!!!
哈哈哈!!!
蛮好笑的。。。
过后我还repeat多一次
我喊:
sleeping bag!!!”
哈哈哈!!!

到DO组的休息室了!!!
我们组站在走廊上,
对着外面。。。
大大声喊出你们的名字!!!
小瓜们喊了后,
就到我们这些大gor gor大je je喊咯。。。
Vivian喊了。。。
Denice喊了。。。
到我喊了!!!
“我叫林思敏!!!
今年15岁!!!
我最喜欢。。。讲话!!!”
哈哈哈。。。
很好玩下~~
最后,
Vincent喊咯。。。
他只差没有喊出:
“我最喜欢Tiffany!!!!!”
哈哈哈。。。

我还记得。。。
我们有玩过关游戏。。。
因为会弄到他们很脏。。。
所以要提醒小瓜们带好洗香香的用品~~

& 琦维 & Denice & 伟贤
(众人:阿!!!!!)
ps: 知道为什么“众人”会尖叫么??不知道就当着没有看到。。。哈哈
负责“人体工程师”的关。。。
也就是第5关。。。
Denice很可怜咯。。。
作“人体倒数器”。。。
一直喊:
“60!59!58!。。。。。。3!2!1!0!”
“时间到!!!”
喉咙沙了咯。。。

//skip//
到了七点多。。。
营员们在礼堂唱歌。。。
他们唱“快乐天堂
很好听。。。
想当年。。。
(小学时候啦。。。)
我每天都在唱得这首歌。。。
现在听起来。。。
还是那样好听。。。
歌还是一样。。。
只是我不一样了。。。
我高了。。。
头发长了。。。
也老了!!!
(有皱纹吗?!?!?!)
我们JC就去音乐室画自己的衣服。。。
画到一半。。。
我觉得我不舒服。。。
好像整个身体热热的。。。
死咯!!
不要跟我说我发烧阿!!!
呜呜呜。。。
我问Vivian咯。。。
Vivian, 看一下我有发烧么??”
“好像有叻。。。有叻。。。”
这时候。。。
Vincent看着我。。。
他用他的拳头放在我的额头。。。
是在看我又没有发烧。。。
(炸到。。。有人用拳头来量额头的么??第1次见叻。。。)
我就去食堂找Senior Committee...
找一个亲切的aunty...
跟她讨PANADOL...
吃了后就睡觉一下子。。。
我还记得。。。
我睡觉的时候。。。
有几多人一下来看我好了没有。。。
很感动叻。。。
呜呜呜。。。
后来。。。
顶不顺了。。。
就回家咯。。。
对不起啊。。。
我不能再继续陪你们了。。。
我先走了。。。
再见。。。
呜呜呜。。。
(路人A:“傻的!生死离别merh???”)
回到家。。。
冲凉。。。
刷牙。。。
睡觉。。。
呜呜呜。。。
我睡的是我家里自己的床。。。
不是睡在学校自己的sleeping bag...
呜呜呜。。。
心里祈祷:
DO组。。。
加油哦!!!
发烧的感觉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