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偶拿奖了!!!

明天就是春节活动了!!!
爽!!!
哈哈!!
今年又有不一样的春节哦~~
哈哈。。。
第一,可以看表演。。。
第二,可以拍照。。。
第三,可以跟sailou+ah muii玩~~~
第四。。。。。。。。。。。。
可以拿奖!!!!!
woohoo~~~~~~
这一次是我在循中第一次拿奖!!!
也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挥春比赛得奖!!!(我以前的字很丑的。。。)
哈哈哈。。。
爽咯!!!
我得挥春比赛拿到优秀奖的第一名!!!
哈哈哈!!!
爽到~~~

我要睡觉了咯。。。
哈哈~~
88~~~
(今晚兴奋到睡不着。。。)

·丫u丫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