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偶哒头发!!!!!TOT

星期一的时候。。。
我妈妈叫我去剪头发。。。
我不要剪的咯。。。
因为还很短。。。
不过他讲信念一定要剪。。。
算咯。。。
去剪。。。

我去到salon...
讲:“剪刘海,平着过。。。不要太短”
过了十分钟。。。
靠!!!
什么发型来的?!?!?!
明天去到学校不是完蛋了?!?!?!

真的很够力顶。。。
刘海太短了。。。
呜呜呜呜呜!!!!!
很惨咯。。。
一去到学校。。。
班上有一些人开始笑了。。。
我忍。。。
去到J2I...
被威权+ah seng+家鼎+一大堆人讲。。。
“哇。。。思敏,你将冲动做什么???”
“哇!!!很谓叻!!!”
“哇!!!你做什么事来???”
“哇!!思敏!你很可爱叻!!!”
==
很够力。。。
我的干弟弟=伟忠讲。。。
“哇!!!很够力谓叻。。。你的XX不要你了啦。。。哈哈哈!!!”
不好笑咯。。。

算了。。。
慢慢等它长。。。
长了就变娃娃装了。。。
很Q了的~~~
哈哈哈。。
不过。。。
现在。。。
被人家叫:
“冬菇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