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真的很HURT!!!

教师节结束前
你抱着我..
我玩你的电话,看相册
没东西看 去看图片
很多FOLDER..
我看到其中有一个FOLDER
名字叫'BI'
是属于我的FOLDER吗?
打开一看 不是我......
而是你前前前前女友...
在你心里难道不只是只有我一个bi吗???
为什么还有其他的人存在?
我真的HURT!

我没有心情看下去了
把电话还给你 我什么都没说
我知道..结束的日子就快到了:(
你的心里只有她 没有我.

如果‘对不起’是有效的
我还会那么HURT吗?
HURT了就是HURT了
你没必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会恨你
也不会恨你的'BI'
我只恨我自己
为什么不挽留你
眼睁睁看着你被别人带走
心真的很痛...
不怪他人 只怪自己...

昨晚睡觉跌下床
我梦见你和他穿了黑色情侣衣
很亲密 很SWEET
可惜站在你隔壁的不是我

我很清楚知道
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也许我对你来说是个鸟笼
你想摆脱我
回到属于你的天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