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体育节。。。PONTENG!!!!!

walao....
今天体育节不能够上。。。
刚生病好而已。。。
显到ham将。。。
所以叻。。。
等到女的学跨栏。。。
男的打pingpong...
我就去PONTENG!!!!!!!!
哈哈哈。。。
爽咯。。。
3.25pm将我去找~~~
呵呵呵。。。
一想到他就sot了。。。
在那边谈天咯。。。
呵呵。。。
过后他就回班了。。。

又来显咯。。。
又不想回去停车场喂蚊子哦。。。
去找我的好brother------文俊~~~
爽到爆!!!
看到他和食堂的肥佬谈天。。。
不是走过去咯。。。
后来肥佬有东西要做。。。
我就和文俊乱乱走。。。
走楼梯还抽水tim.....
哈哈。。。
ji bet 拉他。。。
XD

过后又看到文锐缘德。。。
他们倒水差一点中到文俊。。。
文俊上楼要hooot他们。。。
哪里知道走上去又遇到子建伟翔。。。
伟翔又要抽水。。。
sot的。。
还是子建最成熟。。。
乖乖仔。。。
XD

过后一个两个完全回了。。。
文俊又要去见阿罗。。。
凸。。。
有一个人显了。。。
乱乱走。。。
还走过我老豆家---训导处。。。
哈哈哈。。。。

就将咯。。。
80分钟的体育课我才上到25分钟。。。
厉害。。。

哈哈哈。。。

PONTENG很好玩~~~
爱上PONTENG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