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1/10❤

今天没有读书~~~
不过我有回去学校~~
呵呵呵呵。。。
当然是去温习功课的啦~~~
哈哈。。。
J3J班他们一起读书咯~~~
Allowin, 靖润伟铭伟强和我一起读书咯。。。
哪里知道他们早上跑去打机。。。
到10.00am 才回来。。。
我已经显到一边读历史一边睡觉了。。。
(我还梦到那个写《历史》的希罗多德叻。。。哈哈哈)
过后读书一下子。。。
十一点将就飞去Timesquare~~~
呵呵。。。
买了Jacket~~~
那个靖润又看中echo park的帽子。。。
RM105!!!
还叫Allowin给钱哦。。。
哇。。。
厉害。。。
不用紧拉。。。
Allowin有的是钱~~~
呵呵。。。
过后他们就讲要去吃东西~~~
伟铭讲要吃Mc Donald...
Allowin因为我没有吃过Sushi King
就请我去吃咯。。。
到了Sushi King...
完全跑去dok波。。。
算了。。。
一起咯。。。
看他们打罢了。。。
像木头人将。。。
哈哈哈。。。
过后吃了Sushi King就会学校了~~~
很好笑的一天~~~
Thankyou Allow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