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2/10❤

今天也是回去学校~~~
爽叻。。。
哈哈哈。。。
过后我去玩Allowin。。。
骗他讲今天不能够会去学校。。。
哪里知道。。。
上当了!!!
哈哈哈!!!
笑死我。。。
今天的人有Allowin, 靖润伟强伟铭banana慧琪还有J3J班有一个女的。。。
哈哈哈。。。
早上他们又去打机。。。
没有话讲。。。
又一个人读书。。。
幸亏有慧琪。。。
不然一定发霉了。。。
呵呵。。。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他们回来了~~~
读书读到十一点多将。。。
又去Timesquare~~~
《童眼》。。。
OMG!!!
突破我的极限叻。。。
哈哈哈。。。
买了票了后。。。
Allowin买Echo park的帽子给靖润。。。
Rm100飞走了。。。
Allowin。。。
靖润。。。
哈哈哈。。。
过后就带Allowin去第五楼。。。
买东西。。。
讲要买那个毛毛的布。。。
他要粘计算机。。。
学我jekkk....
还买根我同样款的。。。
呵呵。。。
过后靖润call来了。。。
要去戏院等他们咯。。。
进去了。。。
Allowin靖润伟铭坐上面四排。。。
Banana慧琪他班的女的伟强坐下面四排。。。
哈哈哈。。。
很好笑咯。。。
全场我们一直在喊。。。
我用Allowin的手来遮眼睛。。。
怕到一直喊。。。
Allowin也是一直喊。。。
我耳聋了。。。
哈哈。。。
看完了后。。。
那个banana投诉慧琪抓他的手抓到太紧。。。
痛死他了。。。
呵呵。。。
过后去dok波。。。
连续2天dok波。。。
害到我迷上dok波了~~~
过后就会学校了咯。。。
很好玩的一天~~~
很爽阿!!!
Thankyou Gu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