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今天。。。超级开心!!!!

呵呵呵。。。
今天是星期六。。。
去soal selidik...
顺便买东西~~~
买了我一直以来超级想有的:
领带。。。
非主流墨镜。。。
还有给我的宝贝耀的电话掉饰~~~~~
呵呵呵。。。
爽到~~~
领带在I-Socks买的~~~
RM12.60...
还好咯。。。
不会很贵。。。
本来还要买围巾的。。。
哪里知道没有钱了。。。
呜呜呜呜呜。。。。
如果。。。
我的家是国家银行就好。。。
爸比妈咪不用那么辛苦。。。
呵呵呵。。。

而且。。。
今天。。。
//skip//
(要知道找我啦。。。不好意思写。。。XD)
总之叻。。。
很开心~~~
呵呵呵呵。。。
谢谢宝贝耀~~~
还有谢谢陪我的方琳~~~
谢谢哦~~~
呵呵呵呵。。。。
真的是超级开心的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