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omg的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
本来要在学校留下来补地理的。。。
因为考试要到了嘛。。。
毕业了的欣绮姐要回来学校帮我补咯。。。
哪里知道。。。
我妈咪不相信。。。
就打电话给xxx老师(不方便透露)。。。
我妈咪问他,
思敏今天有地理补课???
老师就讲,
我去问他。。。
xxx老师过后来我班找我。。。
问我:
你今天有补地理课???
因为这个补课不是学校里正式的补课,
所以我就说:
没有
老师说:
所以你骗你妈咪???
我不知道怎么样解释。。。
而且当时是自修节。。。
001经过我就完蛋咯。。。
所以,
我就干脆说:
嗯。。。
够力啦。。。
因为懒惰解释的关系。。。
弄成大祸了。。。
不用紧。。。
我的妈妈就讲,
12.10pm就好回家。。。
我也没有办法。。。
跟学姐讲了后。。。
就回家。。。

学姐。。。
不好意思。。。
害你白来了。。。
不过幸好还有其他的学生也要补课。。。
不要紧的哦???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