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考完试了!!!y@hoo!!!! XD

星期四。。。。
也就是15/10/2009。。。
我终于考完试了!!!
很感动一下。。。
哈哈哈。。。
不过。。。
很怕我的成绩。。。。
唔唔唔呜呜呜。。。。。
不过,
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
我的:
数学,
华语,
英文,
科学,
Science,
历史,
地理,
sejarah,
kh,
还有很多。。。。
都没有把握!!!
虽然说有一些不会很难。。。
不过也会怕成绩。。。

haiz。。。。
祝我好运。。。
kakakazzz。。。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